墨辄水云烟

愿每一个人都能对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东西保留最后的温柔。

【冰秋】渡山春(楔子)

  1.开坑啦。
  2.会是个偏长的故事吧,我也不知道(羞涩)
  3.刀糖混发。玉观音那篇小文甜甜甜掉牙啦~但是长故事怎么可以没有冲突呢哈哈哈。
  4.这个是之前构思很久的故事了,总觉得会和人家撞脑洞……不过没关系,脑洞什么的嘛,只要每个写手都能用它合理流畅的诠释自己要写的那个故事就好啦。 (但是!这仅仅指重生穿越系统等大众梗!这不包括我的原创梗!我的大纲!我的私设!周知!)
  5.会尽量还原原著角色和文风。尽量啊!
  6.(抄袭事件后补)他人心血,不容侵犯。看看就好,伸手免了。

  沈清秋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辛辛苦苦填完坑补完剧情,降槽点拿勋章,兢兢业业,任劳任怨,结果有朝一日任务完成,系统居然要把他这个骨灰级玩家遣送回城了。
  “等一等!等一等!我要投诉!我他妈要投诉!”沈清秋在系统发出刺耳的提示音的时候在心里爆发出怒吼。
    怎么回事!自己在这里怎么说也生活了那么久,拖家带口的,要真的突然被送回到原来的世界,那还得了!
  系统你妈杀人啦!
  系统表示这是规定。
  “那尚清华呢?他是不是也得和我一块走,你们光来回折腾我一个,太不公平了!”沈清秋垂死挣扎。
  系统:“人物尚清华功绩尚不足以获得回城福利。”
  系统你管这叫福利啊?好吧,虽然对以前的自己来说的确是,但是当初又不提,现在不是坑人嘛。
  “……那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个福利。”沈清秋泄气了,仍旧和系统讨价还价。
  “玩家在完成剧情后,各项数值达到一定标准,回城附件自动下载。请贵方做好准备,程序即将启动。”
  尖锐的提示音在耳边越响越急,沈清秋整个人都懵了。
  不行,得赶紧想办法。
  不然才是真的要坑死洛冰河了!
  好容易和自己走到一起,什么苦都吃了,结果自己却从这个世界彻底消失,招魂都招不回来,这不是要逼这孩子分分钟毁灭世界的节奏吗!
  沈清秋觉得自己快炸了,不过最后一秒,好歹是想出了办法。
  沈清秋:“等等!等等!我要重新来一次!我再重走一次剧情!”
  锥耳的提示音戛然而止。
  系统:“贵方是否选择各项数据清零,回到故事开头重新进行游戏?”
  沈清秋心中一喜,有门。
  沈清秋赶紧点头:“是是是!”
  系统:“请贵方做好准备,玩家游戏数据清理中,即将遣送您回到故事主线开头。”
  在失去意识前,沈清秋敲系统:“好歹也是老客户了,积分攒了那么多,就算重来,就一点福利都没有?”
  系统:“玩家ooc权限解冻,依旧保留贵方VIP身份,并赠送相应福利。”
 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,虽然沈清秋对系统一贯的尿性实在是不想置评。
  所以那个什么相应福利会是什么?
  沈清秋叹了口气。唉,算了,这些都等之后再去想吧。
  也只能这样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 
   其实在亲妈番外里尚清华是有选择是否回城的机会的。额,就忽略掉开展剧情吧。

评论(237)

热度(23408)

  1. 共28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