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辄水云烟

愿每一个人都能对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东西保留最后的温柔。

声明一下,我,墨辄水云烟,不玩楚留香。
我目前只玩一款游戏,那就是阴阳师,在相伴长情区,ID墨辄水云烟。
我希望某些人自重,不要打着我的ID去公屏扩列,用我的身份和我的亲友趾高气昂的说话。你以为我是那种平时说话也高冷的人,不好意思,我和人私聊的时候就是个二货沙雕,你学的一点也不像。
我也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,是为了满足你的虚荣心,还是利用我的亲友粉丝心甘情愿带你打游戏,你的行为让我觉得很过分,也很令我看不起。
请你好自为之。
另外说一句,墨辄水云烟这个ID,我曾经在好几个平台,网易云也好贴吧也好,都被撞过,网易云为了区别,我自己也只好不得以用“墨辄辄辄辄辄”这个ID。我觉得我这个ID,挺冷门的,基本不存在撞的可能,不过却从未公开说过什么,因为觉得没什么关系。但是请某些人,不要把我的身份连同ID一起盗走,做误导别人的事情。再说一遍,自重。

评论(80)

热度(5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