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辄水云烟

愿每一个人都能对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东西保留最后的温柔。

关于此次事件最后的声明

        您之前两篇声明的避重就轻的千言万语,我想要得到的回应,从头到尾就只这一句:“这就是抄袭”。
       这件事情就此翻篇。
       但是我会把调色盘挂在我的主页,敬告来往过客——他人心血,不容侵犯;看看就好,伸手免了。
       我希望接下来,您能够好好的写属于您自己的故事,好好的分清什么是借鉴什么是抄袭,为渣反圈诚实的添砖加瓦。
       墨辄认为,写作的意义和乐趣,全在于写着自己的灵光与智慧,满篇都是别人的影子,又有什么意思呢?无论是原耽圈还是同人圈,需要的永远都是是一片赤诚,满腔真诚的创作者。
        《渡山春》之前预计的更新被打断了,墨辄接下来会认真码字,并同时感谢在此事件中无数坚定捍卫反抄袭的小伙伴们。墨辄宣你们!
(另外推荐大家一篇墨辄看过的,认为写的非常优秀还原的双重生长篇冰九文:《再世为渣》,作者:脑热随便写写,lof可搜)

微蓝sweet:

我对我的文中和墨辄水云烟太太相似的描写和雷同的设定感到歉意。

虽然我写文之前没有意识到,但这确实是对您劳动成果的不尊重。

我承认我写文的时候借鉴了您的作品,不管我自己怎么认为,维护我的人怎么认为,这其实就算是抄袭。

在这里真诚的发表声明道歉。

对不起,给大家添了这么多麻烦。 @墨辄水云烟 

之所以会删文,不是因为我要弃坑。

我会重做《再从头》的大纲设定,重新设置情节和人设。

把作品中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剔除出去,也会把我心里的故事再讲给大家。

我会再次认真对待这篇文,也认真对待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。

希望再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《再从头》会是完全属于我的再从头。

这件事情希望能以我的这篇声明收尾。

也希望大家可以监督。谢谢各位(*^-゜)

评论(35)

热度(4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