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辄水云烟

愿每一个人都能对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东西保留最后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 五千粉了诶,墨辄一定要给大家一个么么哒。不嫌弃也可以舌吻。
      总觉得有必要写一点什么东西纪念一下这个数字,毕竟如果让刚刚写文时期的我来看这个粉丝数,墨辄肯定会激动到原地去世啊。
       当然,截图不是我截的哈,是群里的小伙伴截的,墨辄这么非怎么可能截的到整数
        现在回头清点一下自己写的文,给渣反圈带来的粮着实不多(因为懒),发了六十多条博,还有好一部分是插科打诨。但是墨辄会一直写下去,我喜欢渣反,并深深的热爱这个圈子。至少至少,墨辄要把一部完整的《渡山春》,献给这个让我拥有了一丝价值的圈子。
       最开始写同人文的时候,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小伙伴肯给予青眼。那时候收到一两条评论就高兴的要上天,一天二十四小时盯着手机,看着读者一个一个多起来,心中的奇妙兴奋简直无法言说。
那时候清楚的记得每一个读者留下的评论,在心里反复咀嚼,即使上课时也会偷偷的开心。那时候豪情满怀的许诺大家,粉丝数每次满百的时候就点梗,结果后来发现根本实现不了(跪),粉丝涨的很快,这也是从没想到的。
       当然墨辄并不是一个好写手,更新慢,又墨迹,长篇同人《渡山春》磨磨唧唧的写着,到现在还没完结,也算是一股清流了。关于《渡山春》的进度,大纲已经构架好,预计不会非常长,也并不会把原剧情全部走一遍。
        写文至今,最令墨辄珍惜的是始终不离不弃的你们。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温柔,感谢你们的喜欢和鼓励。至今为止,从没有一个人对墨辄说过任何一句重话,谴责我的不努力。私信和评论里大家和我说的话,每一句墨辄都记在了心里,这也是我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的东西。也感谢那些给我打call的太太们,万分感谢画手太太们给我的画的每一张画。你们的青睐是墨辄的万分荣幸。
       平时墨辄和大家的互动不多,算是比较没存在感的那种,但是真心希望小伙伴们能多多和墨辄交流,任何想和墨辄说的话,都可以私戳墨辄。墨辄一定会认真回复每一个人的。
       有不少小伙伴问过墨辄如何去写小说,该看些什么书。其实墨辄也是个半吊子,一个妥妥写文新手,入渣反前从没写过文,唯一的一篇长篇还在连载中,实在是才疏学浅,给不了大家太多有价值的意见。但是在写文的过程中,墨辄的确是一些自己的想法的,关于这些,墨辄打算以后有了时间,会日常更一些关于写作的想法,大家可以取其精华,去其糟粕,也不要尽信尽听。万一有了触动灵犀激发灵感之处,也不枉大家停留一看了。
便说到这儿吧,墨辄发现自己扯皮的时候,还蛮能说的嘛。
        最后再宣一波墨辄的读者QQ群:655072479
        一起来讨论春山是什么山哎嘿嘿

评论(41)

热度(3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